close

一個父親,偶從馬路經過,看見賣泥娃娃的,那些泥娃娃的臉上塗得又白又紅,又塗兩條黑黑的眉毛,他就買了一個回家給他小女兒玩。

小女孩看見這個泥娃娃,非常喜歡。她想:『這個泥娃娃的臉很白,比我的臉還要白;牠的臉也很紅,比我的臉還要紅。』她就一直用手摸牠,摸到後來,泥娃娃的臉不像樣了。

這小女孩就很希奇,怎麼這個泥娃娃經不起摸呢?後來她一想:『我的臉髒了,我的媽媽不是就打一盆水給我洗臉麼?』她就也去打了一盆水給泥娃娃洗臉;這泥娃娃越洗越黑,越洗越髒,連水也洗髒了。

她哭了,她的父親跑來了,說,『你為甚麼哭呢?』她說,『我給泥娃娃洗臉,你看反而洗髒了!』父親說,『泥娃娃是不能洗的,越洗越髒。』

親愛的朋友,你這個人外面裝飾好看,裡面滿了罪惡好像泥娃娃一樣,你是越洗越髒。當你想把自己整一整、理一理的時候,你是經不起整的,你是經不起理的,你是越洗越髒的人。

人的修行,人的作好,人的改良都是沒有用的。這些不能叫你裡面的壞改好,惟有相信耶穌,纔能得救,纔有生命上的改變。給你片刻安樂,過後更加痛苦。惟有接受耶穌作你救主,纔叫你得到永遠的福樂。

 

引自:http://www.lsmchinese.org/big5/01gospel/story/read.asp?file=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