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過年,對我的意義,除了數算主恩,倚靠主恩繼續往前,具體而言,就是休息!

許多人問,過年要到哪兒玩?算了吧!到處人滿為患的,不如在家休息。何況我們台北小巨蛋的新春相調特會後,還有大專服事研討會,以及大陸聖徒的接待。

可是我的優通成果報告書2/8要繳,書面報告工程浩大,助教初步整理了,我還是得一一修改,想在農曆年前定稿付印,拼了兩天還是做不完,印刷店要過年了,我的工作只好停擺。

清晨六點,天還沒亮,華成市場已燈火通明,人聲鼎沸。可愛的叔伯兄姊啊!我是為了排了兩天都賣到缺貨的高粱香腸,剛好在學校通宵趕成果報告回家時順便來排隊,啊你們又是為了什麼那麼勤快?

兩邊的長輩都能尊重我們的信仰,所以我們的「過年」少了諸多繁文縟節和趕辦年貨的辛勞。但是許多商店要放年假,為了家裡開火,我們得儲存一些糧食。

還有兩邊長輩得回去看望,除了紅包,還得準備伴手禮。加了高粱酒的香腸,祝人幸福「長長久久」,還真不錯!

律家介紹的中藥,媽媽吃得不錯,趁年前再加買兩組給媽媽調養身體。

「除舊佈新」的機會,給孩子們買大一點的外套、長褲和球鞋,算是盡「衣食父母」的責任。

迦勒想吃「沙士糖」,趁他現在還是喜歡吃糖的年齡,媽媽我只好出馬幫他覓食。在全聯找了半天找不到,卻買了好幾種牌子的巧克力,因為不信只有金莎的好吃。

一進市場的糖果店,大桶的沙士糖任你買,抓了兩大把,才36元,夠解他好幾天的饞了。

迦勒跟同學借的十本古蹟探險漫畫書,得年前歸還才好。以諾近視加深了,要記得抽空帶他去換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