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小地震的親友回覆集】

大家都好嗎?

兩波地震時我還在學校忙,研究室許多東西掉落了下來。
我本人還好,心裡為了兩個孩子著實急壞了!
因為爸爸聚會去了,只有小兄弟倆留在16樓的家中。

打電話回家,兩三次沒人接,更急。
後來接通了,原來小孩嚇壞了,不敢起身接電話。
但是小孩告訴我,他們都有呼喊主耶穌!
我叮嚀他們,若再天搖地動,就上天台避難!
後飛也似的開車奔回家。

回到家,小孩一看到我,高興得不得了!
我們母子三人緊緊擁抱了好一會兒,
心裡倒覺得這個沒造成災難的地震真好!
家中一些物品散落一地,突然覺得好像住得太高了!

願大家都平安!
                                             秀慧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