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葬聚會後,緊接著六天的冬季訓練。

這次美國行,繼恩弟兄對我真是愛護,為我報名了冬季訓練的現場訓練,這真是最好的安排。原想推辭,但有人說,「劉伯伯會很高興妳參加的。」嗯~!那我就沒話說了。其實我更有負擔作追念聚會後的整理工作,所以一直找空檔弄那些錄音和照片的。

訓練的信息很豐富,主恩如雨沛啊!但現場訓練的時間表不同我十二年前參加的。當年的研討、追求的時間是下午時段,現在改成上午「禱研背講」,傍晚到晚上則是現場信息,的確讓受訓的效果提升許多。

但訓練的時間真是緊湊,早上六點半要到喜瑞都二會所禱研背講,八點吃早餐,九點進行第二篇禱研背講,十一點展覽。中午吃過飯後午休,三點上大巴士到訓練現場。現場訓練是下午四點一場,七點半一場,然後坐巴士回喜瑞都,回到接待家庭常已超過十一點。這樣的接待和接送,真要有異象和特別的恩典。


其實頭兩天,我...我...我...,我真想開溜。還好,張理就在喜瑞都會所二樓服事影音,我跑去跟他借中文電腦設備,他還教我用他高檔的軟體作錄音剪輯,斷斷續續做了一點事。

他發現我有一點工作狂了吧,也就允許我趁他出去採買時窩在他的工作室處理檔案。可惜他的電腦中毒太深,不但愈跑愈慢,而且我打了一篇文,一上傳竟全不見了!扼腕哪!

星期三在訓練園區遇到了愛英夫婦,他們邀我到他們爾灣的家小住一晚。這真令我開心極了。

當晚和愛英夫婦暢談了兩、三小時,看見主和這份職事在周弟兄身上堅實的組成,令人打從心裡敬拜主。沐浴後又跟愛英促膝長談到凌晨五點。能跟患難之交無所不談,值回票價呀!一覺醒來竟是中午12:30,呵呵!翹聚會還真好睡!


下午跟著愛英去採買。看愛英二十年前是台灣的嬌嬌女,現今成了幹練的美國職業婦女,美國的環境還真能成全人啊!我也買了一些巧克力和維他命,對我兩個兒子而言,我算是帶著「獵物」回去給他們當「等路」的英勇母獅吧!


之後在訓練中陸陸續續遇見舊識。看來我參加訓練真是上算,有主的美意。將近四千人的訓練,許多愛主的人都來了,一次訓練就能見到各地愛主的弟兄姊妹,無論台灣、大陸或海外的,要去拜訪他們可真不容易呢!






FTTT時同住邱伯伯家的室友玲慧。                     FTTT的戰友王祥先。
 

當年蜜月時在柏克萊相調個把月的孫小華、吳錦芳夫婦和馬煉。馬煉的俏女兒叫王小漫。
 
  
還有當年的施訓者,兩位Paul韓弟兄:韓惟鼎、韓德樸。
 



古道熱腸的鄧姊姊也住喜瑞都,十二年前結婚前來過她家一次。這次看到頌聲,竟是三十歲的Man了!



美專姐的陳新靈、陳新獻,也長大了!
















還有我的「同胞胎」,同一次受浸的姊妹玉琴。誰能看出這滿口客家國語的姊妹生了四個混血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