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忙著一些資料的繕寫,研究室有人輕輕敲門。

一開門,一個古意的年輕人靦腆的說:「老師,妳大概忘記我了。」

他大概沒料到我一口就回他:「我記得,你是住成功東路的。」他對我的超強記憶感到震驚吧!其實我記得的不多,因為家就住員林的學生不多,他來過我們家小排,所以我特別有印象。而這位陳麒任,讓我更有印象的,是我懷老二迦勒時,常感疲累,白天一沒課就回家躺臥休息,好幾次都被他按門鈴叫起來「師生對談」呢!

原來他大葉沒讀完,後來轉到逢甲念了雙學位,大學畢業也兩年了。所以是九年前的事了吧!難得他如此念舊、重情義,還會回「母校」來看望老師,那麼我還記得他,他也會很安慰吧!

他還記得不要拜偶像,並希望父母也能接觸福音。願主帶領他前面的路,並記念他的父母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