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真緊張,要上台北作計畫執行的簡報,晚上有兩岸交流的音樂會,迦勒要上台。

緊張什麼?要把計畫作的事,用15分鐘說清楚,很難!迦勒問,沒說清楚會怎樣嗎?一想,不會怎樣。好,那就不用緊張。還是緊張,我的場次在上午,要搭車上台北,怕一早要早起趕火車轉高鐵,很難!仔細一瞧,我的時間在10點40那場,不算太早,還是開車去高鐵吧!

高鐵有一個新行業「馬上停」,車子停在高架橋下,有專車接泊到高鐵站,停車費一律一天100元。

一上高鐵,什麼都快,一小時到台北,轉搭捷運,過幾站就到公館,走幾分鐘就到台大集思樓的會議廳,一趟台北行真的不難,難在從家裡起床到高鐵站!

簡報很順利,評審很客氣,報告完有好幾位老師跟我要檔案,還有一個年輕的博士生兼任老師跟我聊好一會兒。吃完便當我便要打道回府了,一出樓梯就被兩位眼尖的外校老師逮到,我求懇著說,我兒子晚上要上台,我想趕回去準備......,「妳結婚了?有兒子了?哇!看不出來!」您這話是怎麼說的?是覺得我看起來年輕、沒小孩,還是看起來像沒嫁出去的歐巴桑?不過,大體上像美麗的謊言!

晚上天津樂團與員小的交流,是李靜拉的線,她又是大葉的交流學者,所以我也責無旁貸的為她站台一下。

迦勒這班小朋友是很可愛的,好幾個女生都長大變化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