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弟兄是我25年前 FTTT(全時間訓練)的第一個開展隊的隊長。

當年我們配搭的默契,就是他傳講了「人生的奧秘」,我在後面帶福音朋友禱告,然後加一句「我願意受浸成為神的兒女」,然後就配搭施浸。我們帶了許多人得救,並且週週餵養新人。
 
後來我在書房配搭恢復本聖經校對,他們還在開展隊。他們又下鄉開展幾年後,調到南加州全時間服事了17年,4年前因事工的需要,遠赴加拿大支援多倫多召會的配搭,現在多倫多已經有復活繁茂的榮景了!
 
這次為了做假牙(年齡的見證),夫婦倆特地回台灣一個月,並打算看望久沒見面的弟兄姊妹。在我看來,他們這一趟還真像蜜月旅行!
 
我帶他們逛大葉大學、中部相調中心,到張弟兄家交通、看超級大聖經,第二天參觀新改建的員林會所、和弟兄姊妹相調用餐,兩天的交通甚是暢快!

水圳早出晚歸,忘記找他一起合照了,真是可惜!

 

 
 
許多當年挨家挨戶叩門傳福音的同伴,今日重逢,不是幡然一頭白髮,就是老態龍鍾了!不變的是,服事神的心志,在我們的深處常新發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