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趙弟兄在主裡安息了。

對我們這些從小在淡水召會生活裡長大的弟兄姊妹來說,他真是關愛我們。

趙弟兄長年照顧淡水召會的會所,甚至也住在會所裡。他沒有結婚,他是嫁給基督了,召會就是他的家,聚會的眾弟兄姊妹就是他的弟兄姊妹。我們這些當時年少的弟兄姊妹,在他心中也就像他的兒女。
 
張上釜弟兄就是例子。他父母並未信主,但從小來到兒童聚會中,就此一直在召會生活裡。趙弟兄一直很照顧他,他也常常到會所來看趙弟兄。
 
趙弟兄的錢總是花在教會和年輕的弟兄姊妹身上,許多人都領受過他所送的聖經或書報。我頭一本金邊皮面新舊約聖經就是他給我的,作為1970年首次參加全台青年暑期事奉訓練的紀念。當時他還請吳老弟兄,就是吳紀任的父親用毛筆為我在書上寫紀念文。
 
他自己也勤讀聖經、背聖經,我不知道他背了多少,他真是一卷卷地背,也可能因為他的眼睛不好,主就帶領他把聖經背下來,方便他不用看,也可以享受主的話。
 
後來趙弟兄年邁,搬到榮民之家。幾年前我回到台灣,與淡水的弟兄們一同參加全台弟兄相調聚會,回程特別到彰化那裡看望弟兄,當時他身體狀況還可以。感謝主,給我那個機會見到趙弟兄,使他心得安慰。
 
感謝主,祂把趙弟兄賜給召會,許多的弟兄姊妹都從他得了幫助。榮耀歸給主。
 
                                                                                                        主內晚
                                                                                                                劉繼恩  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