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水福音遊行的神聖隊伍。


這是為晚會詩歌演唱的排練。

遊行的隊伍有老人、青壯年、青少年和兒童,何等榮耀,在大太陽下向二水的鄉親喊話、邀請!水圳和兩個孩子跟著隊伍出去,我和準備上台的光鹽們在活動中心排練。

七十多歲的趙姊妹,傾注全人為大家指揮,那認真、敬重的模樣教人不敢散慢。彰化的弟兄姊妹聞訊自動前來加強陣容,滿了聖潔情意。兩位優秀的小提琴手,滿了靈意的拉奏,連同司琴的姊妹一起合拍,為我們的演唱增色甚多。大家為了福音同魂努力,擺上自己的所是所有所能,毫無條件的配搭一起,這種地上沒有的喜樂,沒有言語可以形容。

30分鐘的演唱,有短歌,有慢歌,有齊唱,有獨唱,有輪唱,有合唱,有雙語(台與和國語)的交響,有見證和朗誦的穿插。我身兼導演、串場和檢場,一有空檔就跑到弟兄區幫忙唱和聲,隨時準備提點下個流程,提醒誰該出場。唱「曾有一雙手」時,還跑到操場把迦勒叫進來幫忙收譜(因為唱的人要拿道具做動作了),再回到舞台提示變換隊形。雖然倉促成軍,但大家都沒有壓力,靈裏相通,配合得很順利!

當我事前吩咐迦勒要收歌譜,叫以諾要幫忙看錄影的機器時,深刻感覺該多生幾個孩子當幫手。幸虧旁邊的弟兄姊妹生機的配合,才沒讓分身乏術的我歇斯底里。

光鹽唱詩社在二水福音詩歌晚會唱的六首詩歌,分成六個檔案,已經
上傳囉!雖然場地和音響不甚理想,但弟兄姊妹的歌聲很敞開,有人聽到幾乎掉淚!感謝主!唱完下台後,許多人都累得「鐵腿」了,拉琴的更拉奏到後面的呼召受浸。即使再累,靈裏的喜樂,又豈一個「痛快」可言?!

同事和兩位學生受邀上台唱歌,這一趟也泡了七個多小時。他們都是愛唱歌的人,願主使用這些旋律和歌詞對他們說話,有一天一定會叩開他們的心門!

二水福音1-我的救主

二水福音2--給我心平安

二水福音3--耶穌拯救世間人

二水福音4--若是有主在我生命中

二水福音5--耶穌愛阮

二水福音6--曾有一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