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敬佩

我不要上學了

我不要去上學

我一個人在家裏就可以了

我要展覽

我要聚會

我也要交通

我要媽媽抱抱,陳迦勒先放著

大人在聚會,小孩子要安靜

那就算了吧!

你走吧!拜拜!

你怎麼這樣大聲,嚇死人了

你坐在這裏,害我摔跤

救命呀!誰來救救我呀!

我喜歡看書

要唱“祝你生日快樂”這樣子

我們繼續看書

到大葉大學教小朋友讀書

媽媽帶小朋友去上學而已

媽媽帶我去洗手,不然蟲蟲會跑出來咬我

好不好,媽媽,我們做個實驗

這是巧虎過生日嗎?你說對不對呀?

我不喜歡爸爸,我最喜歡媽媽

我們一起再看別的書

她是不是不會說話

你別開車開那麼快,害我摔跤了

哎喲!這是怎麼回事呀?

哦!原來如此呀!

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