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姊妹問我,此行美國之旅,有何經歷?

這個問題應該是很個人的,很多感覺也是說不清楚的。若真要說些表層的感覺,除了追念聚會、安葬聚和冬季訓練,在見到的「人」方面,個人所得有二:

(一)神家裡的親人真是枝繁葉茂,弟兄姊妹之多,讓人覺得好富有。這次認識了許多旅居海外的學長姐,包括常聽劉伯念的沈雅各、沈麗雲、張淑寶、林存環、楊想想,還有活潑開朗的王建華、康雯,親切的黃惠玲和軒庚學嫂,風趣的鄧永強,溫文儒雅的鄭恩光,瀟灑優雅的李長坤夫婦,很鄉親的李宗榮等等,其他都是原本就認識的,久別重逢都是相見歡。

(二)搭追念聚會和冬季訓練的便車,竟能不必急忙到東到西,就見到從東西南北來的舊識與親人。綉雲、志芬、寬裕夫婦和玉琴,真的很久不見了,可惜忙著聚會,沒能好好敘舊。其他久別重逢的,還多讓我訝異他們的下一代:那個曾來校園區聚兒童聚會的羅嘉義,已經是舊金山的全時間學員了;陳啟聖的一對兒女活潑得不得了;馬煉的小漫,好俊俏的女孩;愛英的女兒大一了,長得真是愛英的翻版;王祥先的女兒也上大學了,個子好高,長得像李蒙恕;美專姐的陳新靈也讀大學了,樣子跟她小時候竟然一模一樣,倒是陳新獻長大了,教人認不出來;小孩上大學了的,還有葛姐的女兒新約、張理的兒子嘟嘟......。

一霎時,二十一年前FTTT全時間訓練的人事與情景都歷歷在目,才發現我雖然很久沒去思想,印象卻仍十分鮮明,那真是一段可蒙記念的時光。

另外,經歷的「事」就奇妙了,那是一連串的「愛的奇蹟」。

(一)在往訓練的巴士上跟紫綺聊起,才知道我之前「揀」到的12/19上午7:45的簽證約談,就是她在12/17晚上禱告聚會回家後釋出的,因為「愛」,她要陪另一位姊妹一起去辦,所以她改時段。沒想到一釋出,就讓雅玟揀來給我,而且與我方便北上的時段穩合,真是美妙!跟紫綺一對,真讓我們從心底敬拜神。

(二)美國之行,主也讓我在奉獻包上,經歷祂的又真又活,也就是藉著錢財的流通,著實摸著神的靈在肢體間的相愛中流通。這是「愛的奇蹟」。連著好幾天,有給出去的包,也有收到的包。左手作事不讓右手知道,但知道都是主作的。每次收到奉獻包,猜不透是誰給的,就只有感謝主;當看到有需要,心中被感動的愛充滿,給出去時也十分喜樂!給取之間,真是經歷活神在祂兒女心中厲害地運行、流通!

讚美主!祂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