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milecosh/68/1632660757.flv_###}

這是我和迦勒第一次「四手聯彈」的作品─歡樂年華。

曲子很簡單,迦勒很快就上手了,結尾時還架勢十足,真有趣! 感謝郁惠幫我們錄影,留下紀念。

對我這年齡層的人,「歡樂年華」是我們在中、小學時常聽、常唱的康樂歌曲,中音階的曲調,易學易唱,歌詞乾淨純樸、健康有力又勵志;對以諾、迦勒來說,這可是他們第一次聽到的「新歌」喲!

靈然解之,我們在基督裡享受祂常新的供備,年年代代都是「歡樂年華」!

喜好音樂的我,因客觀環境的限制,小時候沒能學鋼琴。「不會彈鋼琴」一直是我很大的遺憾。國一時學了吉他,就把吉他和絃和節奏的原理,移轉到鍵盤上來小玩(play)。若主憐憫,希望有生之年能練會鍵盤的彈奏(play)。 

我有意識的提醒自己,千萬不要是將自己未完成的心願強加在孩子的身上。迦勒考進音樂班就讀,雖不是因術科強,卻也是因性向測驗的指標,那我就放心地來當推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