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的以諾,之前拿一張四千多元的繳費單給我,過兩週,又拿了一張四千多元的繳費單給我。

我問:「這兩張有什麼不一樣?」
 

他說:「之前的那張是三上的輔導課學費,這次的是暑期輔導課的!」
 

媽媽我不笨,一聽這樣,只好再問:「那應該是暑期輔導課的學費先繳啊?!」
 

以諾支吾一下,不得已才吐實:「其實兩張是同時發的,『怕』妳一次要繳太多錢,負擔會太重,所以才分兩次拿給妳!」
 

覺得又好笑又好氣的我說:「那還不是一樣,你不怕遲交?還害我去領兩次錢!」
 

以諾回答:「老師說慢點兒繳沒關係啦!」

兒子貼心,但技巧不佳,被識破了,這裡卻更看到他的純真樸實!

感謝主!貼心的老師,貼心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