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準備赴美,我們開始裝箱。

因為海運的包裹要兩個月才能寄達,所以比較不那麼迫切需用的東西,我們就先整理寄出。

郵局人員說,不要用裝水果的箱子,不然海關會以為裡面真是裝水果,就直接退件了。於是,我跟當「雅芳」區經理的大葉校友要了幾個「雅芳」的箱子,看起來裡面像裝化妝品,不知道會不會把貨價報太高吧?

水圳也到全聯社買了幾個較大的箱子,大箱子可以裝較輕的衣物。

迦勒看到大大小小的箱子,玩心就來了,鑽來鑽去的,玩起「秘密基地」來了!

「把你裝箱寄過去,這樣就可省一張機票了,好不好?」我說。

「好啊!但是妳要給我夠吃的食物喔!」迦勒不改其嬉皮笑臉的表情。

「你只記得要吃?!那你上廁所也要在箱子裡喔!」我愈想愈好玩!

迦勒眼睛一轉,便問:「我可以半夜從箱子裡跑出來嗎?」

「不行啦!通關的時候,一用機器掃瞄,就會發現,咦?怎麼有小孩?」水圳也被我們哈啦的對話帶入情境,跟著發揮想像力一番!

「海運要兩個月喔!」我說。

「啊~~?!那不要了!」迦勒大叫。

結束一場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