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 Brooklyn Park 聚會時,就對 Burton 弟兄印象非常深刻。

他個頭又高又大,頭大臉大鼻子大嗓門大,聚會早到。雖然行動不便,步履蹣跚,但坐在會場就是一個見證。他聲如洪鐘,禱告釋放靈時更如同眾水的聲音。他禱告的口吻,像主是他極其親密又親愛的同伴,一阿們他的禱告,就讓人馬上回到主面前。

數不清多少次,在主日聚會或禱告聚會中,聽到他禱告說「Lord, we love you!」我的心就化了,淚也流了,聚會前忙碌、疲憊或混亂的感覺一掃而空,純淨溫柔的靈,令人十分受感,更叫人得著無比的供應。

上個主日沒見到他,週二的禱告聚會,才知道獨居的他,在沒有人知道的時候,像被主取去的得勝者,於自己的住處離世與主同在了!震驚的不只有我,原來大家都習慣他來聚會、來禱告,習慣他坐在那兒用慈愛的眼神看著召會中的大大小小在會場中走動。

今天下午的追念聚會,才從他的生平簡介中更多珍賞他。

他今年八十歲,是家中九個兄弟姊妹中最小的,九歲喪父後一直與母親同住。早年從聖經學院畢業後,就在飛機製造工廠工作一直到1986年退休。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是1967年在加州時和幾個人從其他團體中進入主的恢復的。當年接觸到倪弟兄的見證和傳到西方的李弟兄的職事,他十分摸著,便憑著信心進入了召會生活,母親過世後更搬到會所附近的弟兄之家。

他愛主、愛召會、愛職事,從洛杉磯到德州,再從德州回到家鄉明尼蘇達州。他雖然疾病纏身,卻從不抱怨。他給人活基督的印象始終如一。

這樣的追念聚會,最令我懊悔的是,沒能好好多與他交通,至少,我要告訴他,他禱告的靈常常使我復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