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會對我的意義,除了精緻的屬靈大餐之外,就是能與來自各地的聖徒相調,特別是久別重逢的弟兄姊妹。

德州的頌恩弟兄是水圳初得救時一同住弟兄之家的同伴,這次他們全家來赴會,也給水圳很大的鼓舞。水圳終究還是很念舊的人啦!(所以才一直想回德州嘛!)

同時,紐澤西召會近年來在學者學人福音方面特別蒙恩,不但聖靈的流很強,人數的繁增也很多。紐澤西離費城只有 1.5 小時的車程,這次特會他們幾乎全體總動員了。當然我們就因此看到秀春姊妹(娘家在員林)一家和李琪(娘家在台中)一家了!

秀春不但是家打開愛筵的高手,是多年的召會生活飯食服事者,更是具有挑剔味蕾的美食專家。所以,23日中午聚會後,秀春以地主之姿邀了幾個家,到費城郊區的 Chinese Food Buffet 用餐,因為那家餐廳的口味是秀春特地打聽過的。



其實,吃什麼已經無所謂了,與弟兄姊妹同聚才是地上最美的滋味。尤其,我們幾家的孩子還真是相調得很甜美、親愛呢!讓人看了更加歡喜、暢快!

我們幾個姊妹才交通得正高興呢,「某人」就因怕耽誤大家午休,煞風景地說:「我們吃得差不多了吧?!」沒想到,弟兄姊妹的靈都很柔細,就這麼起身,讓我們姊妹們的交通「嘎然而止」,唉!

這次特會,還讓我對「光陰似箭,歲月無情」有特別的體會,就是見到了三位二十多年沒見的弟兄姊妹(還好,我們都還在召會生活中)。曾幾何時,我竟也有「二十多年沒見」的舊識了。

他們都是我1986年在 FTTT 的戰友,一面回味往事,重溫年輕時向主的絕對與豪邁而自我激動,一面也為「歲月催人老」而感到不勝唏噓!相信那「二十多年沒見的舊識」見到老態龍鍾、不復年輕的歐 Smile 也作如是觀。

瞧,這幾個孩子多可愛,真應該個個給他多特寫幾張。可惜每次見面大人都忙著交通,現在看這碩果僅存的幾張照片,還真後悔沒多照幾張。求主保守他們一生走主的道路,日後也是彼此扶持的屬靈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