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有寒流。這讓我的心更冷,冷到顫抖。

媽媽肺積水好嚴重,一種不尋常的積水。明天要帶她到台大醫院抽水,並做進一步檢驗。

當媽媽像我現在這個年齡時,我已快滿24歲,在全時間的第二年呢!

所以,媽媽真的還很年輕。

從決志信主開始,開明的媽媽在信仰上給我很大的寬容,甚至不攔阻我參加FTTT。

求主更深的憐憫臨及她,讓她摸著主,像我所摸著的如此真實。

求主將智慧和啟示的靈賜給她,讓她心眼得開,得見真神,全心轉向祂!

抽肺積水很痛,求主給她扶持,給她安慰和力量!

適逢年假,許多醫生都休假去了!求主安排合適的醫生,作確切的診斷和醫治。

在這一切之外,求主照祂所應許的話成就祂的工作:

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