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特藍溥所講的見證。

有位叫金姆的建築工人總是拒絕到教會聽道,他的妻子有天向牧師透露金姆所講的話,說:「牧師若真正想講道給我聽,好吧!那就請他到我工作的地方,我是絕不會主動到他的教會去聽他講道的。」

牧師欣然回答:「好,我現在馬上去。」金太太攔阻牧師說:「牧師,我想現在不太方便,因為他正在一所大禮拜堂的塔尖上工作呢!」

但牧師不顧一切,立刻趕去。爬了許多階梯,終於在塔尖上找到那人,將上帝的大愛與基督救世的福音講給他聽,那天他竟然接受了救恩。

以後朋友希奇的問他:「為什麼你那麼容易就信主?」

他微笑著回答:「你想,一個陌生人肯爬上二百呎高的塔尖,告訴你耶穌的慈愛,這種誠摯的態度,真叫人無法拒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