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為了趕一篇研討會要發表的小論文,以及讀書會要翻譯的責任段落,連著好幾天忙到快天亮才就寢。

生活極其規律的水圳,每天都在自己就寢前催我早點睡,我總是口裡應「好,我知道!」可手就是停不下來!

這兩天我功課已交差了,可以恢復正常作息了!

水圳陪孩子晚禱後,便一本正經地趕小孩上床:「趕快睡覺了,明天一早要上學喔!」
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回頭嚴肅地對我說:「妳也是!妳再那麼晚不睡覺,看我修理妳!」

水圳想耍兇,卻怎麼也不像兇的人。兩個孩子聽了,竟然躺在床上哈哈大笑。
迦勒說:「爸爸講話好幼稚喔!」

我很納悶,問迦勒,為什麼爸爸幼稚?
「他把媽媽當幼稚園的小朋友了啊!」原來他的「幼稚」是形容媽媽我!

為了水圳,我感謝主!感謝主在日常中處處顧念我的愛。
很多方面,他真的是我正面的幫助者,也是我的榜樣。
求主讓我在作息上有更「符合神的律」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