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快期末考了,還是決定帶孩子回一趟娘家,讓外公外婆看看孫。

外公家有一個親戚介紹買的「按摩倚」,我媽教我試試。我躺下,按了按鈕沒動靜,心想應是電源的「插頭」未插。

迦勒正站在「按摩倚」的後方,我因已 30度躺下,懶得起身,便叫迦勒:「幫媽媽插插頭。」

沒想到,他眼睛正在看選舉開票結果的電視新聞,一聽我叫他,先是一愣,接著反應很快的拿起「按摩倚」上的一條毛巾,就很殷勤的幫我「擦擦頭」。

我還沒感受到滾輪的轉動呢,就沒來由的被弄亂一頭秀髮,搞不清楚狀況之下,只見孩子的外婆和大舅媽已在旁笑彎了腰!

我知道迦勒不是故意的,他怪我講不清楚(雖然我是華語教師)。對於他挑剔的語言聽力,我也無言了!

謝謝迦勒囉!真的很認真的幫我「擦擦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