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等結果,那十一月2日考的資格考。但劉伯的事,讓我幾乎忘了這個等待。

按所選古今15本書量身打造的命題,A卷兩大題,分別有五小題、三小題;B卷四大題。A、B兩卷加起來平均 70分以上,就算通過。

這次考試,我每一題都寫完了,不至於不知所問,所以覺得應該會過,可是不知道閱卷的教授如何看待,所以有小小的患得患失。

如果過了,就開始衝論文;如果沒過,先請學姐幫忙辦休學,只好再接再厲。

不能期待職場的人、事、物顧惜一個帶職進修的「老講」─ 事情一樣又繁又難,課一樣又多又重,辦公室一樣嘈雜熱鬧。不能期待別人,只有提升自己適應環境的功力,特別學習倚靠那賜恩典與忍耐的主!

今天一開信箱,看到寄信人有中山系助理的名字,肌肉還真有拉緊一下的感覺。然後吸一口氣,滑鼠點下去。

感謝主!我,我,我,我的資格考通過了!

趕緊通告關心我這事的親朋好友!

高興了一下下,然後,又是陀螺打轉、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