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八點左右,看到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7點06分打來的。

一看來電號碼,是淡水的,我屬靈的娘家,趕緊回撥。

響了半天,進入語音信箱:「我們現在不方便接電話,請留言,感謝主!」

是弟兄姊妹打給我的。是誰呢?一大早七點多耶!不尋常!

再聽一次電話錄音,僑胞的口音,好像是我們可愛的泰國華僑周師母。馬上想到上次在趙伯的安息聚會中,聽到弟兄姊妹說周伯住院了,難道周師母打電話給我要告訴我什麼?

驚嚇中,趕緊撥電話給幾位淡水的弟兄,這個沒人接,那個也沒人接,終於給一志打通了!一志大概被我嚇到了,先幫我查周弟兄家的電話,發現與我的來電號碼不同,以為周弟兄家有第二支電話。

他再以電話查淡水的弟兄姊妹,好一會兒,查到那是馮弟兄的電話。原來電話錄音是馮師母的聲音,她是香港人。

一志給了我馮弟兄的手機,我趕緊撥過去,馮弟兄正開著車呢!我問他,一大早七點多是不是打我手機啊?

他老兄不急不徐地說:「對對對,是我打的,我打錯了!」

喔!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心裡OS:「我可是上了年紀的人,心臟不是太強啊!」

過不久,之前電話沒打通的弟兄一個一個回電話給我,配著仍然悸動的心跳聲,我再一一複述這清早發生的驚魂記!不常聯絡的主內親人,因這錯打的電話,又有了一次在主愛裡的交通。

感謝主!周伯伯已出院,情況很好!他是我們的寶,真的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