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大年初一,也是爸媽結婚紀念日,還是回家一趟了~~

晚上來了40位北美學者學人,每個見證都好感人,大陸共產主義養大的人在基督裡,也是一個豪邁、絕對的榜樣~~

就如昨天的主日聚會來了山東濟南的弟兄,他說大陸的「春運」,估計有30億人次的客流量(可以查維基百科),又說到他們在山東福音開展的大學城,有14個學校,40萬個學生~~中國地方大,人數多,怎麼不是得人的漁場?新年新願望,但願有份大陸校園的開展~~



1/22

小年夜,人一見我就問論文的事,這首打油詩還是最好的回答,加長版來啦~~

君子坦蕩蕩,小人趕論文。商女不知亡國恨,一天到晚趕論文。
夜來風雨聲,照樣趕論文。閨中少婦不知愁,因她不用趕論文。
欲窮千里目,必須趕論文。雲想衣裳花想容,我只想要趕論文。
千山鳥飛絕,獨自趕論文。月落烏啼霜滿天,寒假還要趕論文。
舉頭望明月,低頭趕論文。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我在趕論文。
少壯不努力,老大趕論文。垂死病中驚坐起,今天還沒趕論文。
生當作人傑,死亦趕論文。人生自古誰無死,死前必須趕論文。
剪不斷,理還亂,是論文。
⋯⋯
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趕論文。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熬夜趕論文。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篇幾十萬言的大論文~


過年去哪兒玩......當然還是趕論文~~



1/20

初一我們在,準備學者學人來訪的愛筵,初二回婆家和娘家

初三初四水圳帶孩子去參加特會,初五我們家接待大陸聖
徒!

我現在為博論日夜趕工,二月初一要送到高雄中山大學
的!



1/19

菲南水災很嚴重,很多人無家可歸,社區發起捐舊衣活動!

我們把孩子穿不下和我們不常穿的「好衣服」打包裝箱,希望能派上用場!


1/18

今天孩子們寒假的第一天,臭水溝一大早七點左右就要把孩子們挖起來吃早餐,我趕緊阻止他!

臭水溝說即使放寒假,作息也要規律我說早上挺冷的,好不容易放假了,讓孩子睡飽一點~

臭水溝沒再勉強孩子,卻說孩子會被我寵壞!這意思是說,以後孩子有問題,就是因為我讓他們多睡囉!這讓我悶一肚子氣~

可見,愛孩子,也需要背十字架~~

小孩貼心,為了不為難我,他們起床吃早餐了!不過吃飽了,再回房間睡覺~~~!!

這真是最好的協調~~我在意的是,竟然說我「寵」孩子~~ 




1/14

以前我們都一大早去投票,今天到下午兩點多才被臭水溝從學校CALL回來,他竟然沒等我就自己先去投了,還一直念我會來不及!

3
20到投票所,果然排好長的隊,投完票出來340,隊伍還很長!想到以前孩子小,我們帶孩子去投票所,夫妻輪流在外面看小孩,票務人員還會拿糖果幫忙哄小孩!這次水哥沒等我,他辯說我沒跟他約要一起去,這隻呆頭鵝,這還需要特別約嗎看他在趕會所的錄影訓練,放他一馬~~

很想投宋省長,可是怕漁翁得利,還是用選票表達了最後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