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用活活潑潑、應時的話,透過電子嗎哪供應祂的兒女。

聖經經節

希伯來十二2: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祂為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馬太十一28: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29:…你們魂裡就必得安息。

職事的話

我們需要相信主,不看我們的環境或情況。我們不要看風暴,乃要看安息的主。你要跟從風暴還是跟從安息的主?我們甚至可以對主說,『主,既然你在安息,我也要與你一同安息。任憑風吹罷。因為你在安息,我就能與你一同安息。』

我們與主同在旅程中,常常會遇到風暴或旋風。然後我們可能受到打岔,忘記主的話,以及祂與我們同在且正在安息的事實。你能彀說,『主,既然你在安息,我也要安息』麼?我們都要學習這樣操練。

按照路加福音裏的描繪,當我們走主所命定的路時,主會安息,仇敵會忙碌。邪靈與鬼會在我們的旅程中活躍,興風作浪來阻撓我們。我們需要記住,實際上這不是我們的旅程,乃是主的旅程,我們乃是與祂同行。我們走的是祂的路,祂與我們同在路上。事實上,祂甚至與我們同在船上。我們不該受攪擾,反該在安息的主裏面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