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製集」跟姊妹餐聚,知道「現製集」將在9/25辦露天的秋節音樂會。

老闆娘請了個不錯的樂團,當天就在草坪上露天表演,四周並有烤肉活動。烤肉所有的設備和材料,包括食材和火爐,老闆娘都會張羅,每人199 吃到飽。

我有點心動。想到兩個孩子平常還蠻乖的,除了看卡通、玩棒球,好像也沒什麼娛樂。一家人來這裡烤肉、聽音樂,輕鬆相調,應該是不錯的假期安排。所以回家就跟孩子商量。

小孩聽到我的「精心策劃」,就問我要花多少錢?以諾一聽到一個人要199 元,直說「不要不要,太貴了!」迦勒說:「那些錢還不如拿去買球棒!」

呵!這是我難得的一番美意耶!兩個兒子竟然不領情!他們寧願要「玩具」,不想吃烤肉。

不過,迦勒的提議倒給我不一樣的思維。好吧!那就到「上林」買他們的體育用品吧!果然,比烤肉還便宜的價錢,就買了一支精美的木製球棒、兩個棒球手套和四顆軟式棒球。一買回家,兩個小子開心極了,都愛不釋手,把玩不已,甚至不想上床睡覺。未來四天的連假,他們可有得玩了。

原來這些東西的價錢,他們早就留意了,沒開口跟我討,只是默默的存錢。每週三和週末,他們和鄰居小朋友在樓下中庭玩棒球,也早就羨慕別家孩子所擁有的配備了!

我這個媽,真是忙昏了!孩子心裡想什麼都不知道!孩子大了,喜歡的戶外活動愈來愈高難度,他們也迷職棒好一段時間了。迦勒單純,表達得直接,才讓我聽出端倪。

今天買這全套的棒球配備,當作中秋的禮物,希望兩個孩子能感受到主的恩典和媽媽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