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七月6日要上台北向教育部做優通的成果報告,根本不覺得有暑假。天天為了那15分鍾的簡報,拖磨得豬狗不如。又是回顧影片,又是成果分析,PPT和影片修修改改,比寫論文還傷腦筋。

七月1日,內心有感覺到迦勒班上去。

不是為迦勒,而是找兩個小女孩。她們曾是經常串門子的好朋友,近日因一些小樂團的練習事件,弄得彼此心有千千結,搞得兩個護子心切的媽媽精神疲勞。

導師很幫忙,讓我能跟兩個女孩談談。

孩子的心是清潔的,向美善的話語是敞開的。兩方互相將自己的不滿說出來,再為自己的虧欠巷對方致歉。當我聽到小女孩彼此向對方的致歉說「沒關係!」時,真有說不出的感動!孩子們原諒傷害自己的人,遠比大人容易多了!

七月2日,為了準備7月3日的班親會,內心有無比的興奮,因為一年來的班親會班代,終於可以卸任交棒了!感謝主,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練得恩勖,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七月3日,好幾位家長還在憂心忡忡,為新的幹部沒人要當而發愁,因為她們很怕又被推舉出來。感謝主,不是我樂觀,而是我的主給我的平安,新的班代和總務果然順利出爐,真是哈利路亞!

願主繼續保守這班小朋友,行在神的心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