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迦勒所組的室內樂,在畢音會的時候,音響和舞台的安排不理想,經溝通後也未見改善,不但影響表現的效果,也讓表演者有點兒說不出的委屈。雖然覺得遺憾,但畢業在即,也不多作他想。

當澤的媽發現「逍遙音樂町」的活動時,想讓他們趁暑假以「玩」的心情再表現一次,我當然無條件附議!

報名到比賽不到一週,也沒時間再練了,7/2偏勞澤的媽一車載去出征,86隊人馬的賽程頗為可觀,他們雖然七點多就回來了,活動網頁到凌晨還沒評審結果出來。只知表演後即有人跟澤的媽詢問這個小團體!

7/3主日聚會中接到來電,他們得到團體組的第三名,有四千元獎金之外,還要配合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的活動參與演出。小小一個高興!

下回演出,澤的媽要以星媽之姿來張羅上台的事了。http://musicplot.com/music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