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曾很享受這首詩歌,『為何對我這麼好』。歌詞簡單,描述的心情卻能涵蓋許多個人、細微的經歷。沒有說教,沒有理論,只是簡單地用人有限的語言表達受主隆恩的感動。

(
http://www.claymusic.org/)
,歌詞如下: 
 

******************************************* 

走過熙攘人群,踏遍海角天涯,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祂懷抱我靈,測不透的、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愛到為我受死,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祂耐心守候,永不停息、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我雖然不好,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我雖然不配,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主你為何對我這麼好
......... 

************************************************

從台灣到美國,從大葉到 U of M,時空的轉換,人事的變遷,再經歷一些人事時地物的組合,轉換了許多心情。祂愛,祂體恤,祂就是對我好!不必什麼理由,真的不必問「為何」,只要簡單享受這唯一能滿足我情我心的「好」。

回頭默想這樣的歌詞,再苦的心情,也變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