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3/11),應該是農曆十五,月亮又大又圓。先禁閃光照一張,再開閃光拉近照一張。

杜甫說:共看明月應垂淚,一夜鄉心五處同。就是蘇東坡說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也含有相思的意思。還好我們全家一起來美遊學,少掉許多親人之間的想念和牽掛。

前幾天跟水圳說身上某個地方痛痛的,這兩天兩個兒子就一直給我問東問西,問我還痛不痛,要不要去檢查。因為爸爸跟他們說了,是為了能一起為我代禱。但孩子的孺慕之情馬上升溫,他們擔心媽媽又忙又累,會累出病來。

這時候,丈夫和孩子的關心,讓人很有幸福的感覺,感動之餘,只有向主謝恩。迦勒這幾天都給我「馬殺雞」,我趴在床上,他踩在我背上來回按摩,好像筋骨都放鬆了,很舒服。

最近常有交通的幾位單身未婚姊妹,她們對成家的期待是可以理解的,可是婚姻、家庭也有許多不為外人道的辛酸苦楚呀!只是主已量婚姻與家庭給我了,十字架有剝奪,也有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