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飛機的行李,真正準備的時間只有半天。現在人在候機室旁的免費上網室。

兩個孩子對我的美國行,心情有點複雜。以諾直說:「媽媽,妳坐飛機要小心喔!」我說,我要小心什麼?又不是我在開飛機。問以諾在擔心什麼?他那一副有難言之隱的樣子,看得我好心疼。我趕緊說:「我們就禱告主啊!」他欣然阿們!小六的孩子已經懂得罣慮了!

迦勒則是東問西問,一會兒問我在哪兒坐飛機,又問幾點起飛,要坐幾小時,坐到那裡幾點,什麼時候回來,劉爺爺安葬後為什麼要留在美國那麼多天......,甚至類似的問題重複問,我一邊整理行李一邊回答他。問到水圳都說話了,他叫迦勒別再問了,讓媽媽專心弄行李。其實,迦勒只是用他的方法在為我送行。

我把保險資料給水圳,他有點生氣,問我這是在做什麼?!我開玩笑的說,萬一我回不來,旅平險至少有兩仟萬,以諾急著說,不要不要,我要媽媽回來。迦勒很有數字概念,他調皮的說,兩仟萬太少,要兩仟億。我故意逗他:「你要錢,不要媽媽呀!」他竟小生氣的說:「才不是呢!我要媽媽回來。」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說,他的媽媽是無價的啦!好的,我當然會回來,在跟孩子的擁抱中,我們彼此供應信心,把一切的罣慮卸給神吧!

趕時間的感覺真不好,什麼東西沒帶到都不知道。水圳和迦勒送我到統聯坐車(以諾在聚會)。中午吃飯還想吹電扇的,動一動就一身汗。腦子裡記得要帶大衣,傍晚出門卻因天熱沒搭在身上。一到機場,冷颼颼的風一吹才想到我的大衣。

好幾年沒出國了,什麼方位都快沒印象了。從第一航廈坐巡迴車到第二航廈,車上一位作清潔工作的媽媽很親切的跟我聊天,我順便問她登機的流程。呵!她好清楚,也講得很詳細呢!感謝主!快九點時,跟啟文、淑娟一家會合,淑娟和兩個小孩送我們進登機廳,臨行前我們一起禱告,真的很有膏油。

現在,開始美國行。求主保守,出入都有主同在。也求主使用這第三次的追念聚會,藉由對劉伯的追念,讓神的兒女更愛主、愛召會;藉由這樣的聚會,也讓我們帶回更多屬靈的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