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伯(劉雲楷弟兄)是影響我一生的人,我會在我的一生中愛主、愛召會、愛弟兄姊妹、愛讀聖經、愛凡事禱告,用我的一生追求主,與劉伯相處的一年時光(我在淡江大四那一年),起了絕對的關鍵作用。

劉伯的說話、行事、為人,歷歷在目都是活生生的榜樣,不是人的一生都能有這福分,可以遇見劉伯這樣的一位活在主面前的人,我何其有幸,蒙主的憐憫和恩待,再淡江的最後一年不但得救了,還能跟劉伯和一班弟兄姊妹日日守晨更,週週一同聽劉伯帶領的生命讀經,每個主日同他一同擘餅。

他常常在週五的姊妹之家帶領生命讀經時,在弟兄姊妹面前叫我的名字:柾杰啊,你說是吧!當他叫我名字時的那面容是我永生都忘不了的;他的面容就像是小孩子一樣是整的笑開的,露出兩排已經八十多歲的牙齒,中間還少了好幾顆牙。那笑容是那樣的燦爛,純真,眼中又充滿了為父的慈祥和關愛,從那笑容中,我知道劉伯是何等的愛我。我知道那時我是新人(我大三下學期才得救),劉伯看見一位新受浸的學生能愛主,他是何等的高興和安慰,正如我們現在一樣,如果我們所在的召會有一個新人能起來愛主,我們是何等的高興和歸榮耀給主。

我沒能去參加劉伯在台北一會所的追念聚會,雖有遺憾,但我知道那一定是一場滿了主榮耀見證的聚會,我雖然沒能參加,但在弟兄姊妹的部落格中,和錄影中我會再重新去細細體會當時在淡江主所做的一切和主在劉伯身上的製作。劉伯,你雖已離開人世,到主哪裡去了,你曾說離世與主同在那是好的無比的,我也信,你如今也與亞伯拉罕一樣,都在主的懷裡,享受無比的安息和滿足。劉伯,我還要告訴你,我是柾杰,我會好好的愛主,愛召會,愛弟兄姊妹,直到與你相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