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伯伯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絕對」。

我永遠記得也常向聖徒分享他的見證,特別是他的主任要把他調到夜間部教課,讓他不能聚會,他就向主任辭職。結果校長仍讓他繼續留在日間部,劉伯就說:「鬼怕惡人。」

他對職事非常認定,對分裂的人絕不同情,對於最近我所在召會的分裂,我特別想起劉伯。

我也記得劉伯分享他的失敗和軟弱,說到主是如何對付他。

主今天在呼召得勝者,我相信劉伯是男孩子的一部分,願主得著我們。

                                                                          朱光璧 于 哥倫布 Columbus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