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被明尼蘇達大學錄取赴外任教的華語教師(「交換教師」),長官們覺得這對本校的「國際交流」有功。國際交流組更覺得是一樁榮譽的業績,而與有榮焉,特別為我上簽,要校長在週三的行政會議中給我頒獎和獎勵。

校長特別勉勵諄諄,要我到那邊─好好工作,宣揚校威

呵呵!這趟去美,已不是我個人的事了,是主的開路,也有校方的託付呢!真令人有點小壓力。然而,我去是要學習的,換個環境幫助我向主倒空,再求主充滿。

我能作什麼?只有一步一步仰望主了!願主得著我作活水流通的管道。

明尼蘇達大學(University of Minnesota)簡介
http://news.epochtimes.com/b5/3/10/25/n399646.htm

明尼蘇達大學目前有60,000名學生,在370個領域及方向提供各種學位。

她擁有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學者,也是美國大學中中國學者最多的學校之一。有 4個分校,將去的是雙城分校。包括明尼阿波利斯校園和聖保羅校園,又稱東校園和西校園,其中明尼阿波利斯校園位于密西西比河東西兩岸。

雙城分校風景秀麗,建築風格各異,是美國大學中傳統的十大美麗校園之一。

明尼蘇達大學雙城分校一直排名在公立大學的前 20位。

雙城分校共有161個學士專業,218個碩士專業,114個博士專業,並可以授予5個專業學位。其工學院一直在全美排在前 20位,化工更是位列三甲。這裡有很好的公共健康學院,醫學院,管理學院,藝術學院和農學院等。

雙城分校不僅提供良好的教學和科研,她也是一個文化和藝術中心。建有最好的美術館和博物館。在這裡可以享受最好的音樂、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