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日,迦勒班上同樂會,帶回家的是一份情意深長、彌足珍貴的溫馨小禮物。

那是光碟收納盒裝著 29 張小朋友親手繪製的祝福卡。感謝老師的用心,真是很棒的點子,讓小朋友有抒發情感的好管道,實在「足感心」的啦!

央求迦勒好久,他才願意把他的「寶貝」借我看。讀著一張一張真誠的童言稚語,小朋友之間單純、清潔的情誼,真是令人珍賞。

看到這些卡片,就更清楚迦勒在學校的形象了!他玩電腦、打棒球和搞笑的功力,讓男生女生都佩服。他還常和幾個很有個性的「恰查某」吵架,吵完又很高興地玩在一起。

我知道,迦勒的個性屬於「遇強則強」型的,遇到「恰查某」,他會比對方更「恰」,但遇到內向溫柔的女生,他就謙讓宜人了。所以內向害羞的女生也不會怕他。

至於那些小男生的感言,多著重在跟迦勒在一起很好玩,小男生就是小男生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你的快樂和傷悲,只有我能體會,讓我們再來走一回!」好浪漫的歌詞,應用得真貼切。下面還一句「大提四把少一把,什麼時候回來呢」還真催淚呢!小女生的卡片都是圖文並茂的喔!



這是常跟迦勒鬥嘴的小美女,依依之情溢於言表,「這一年來,沒有你一定很無聊。」


還有女生說:「你要去美國,我們都很驚訝,你是我的朋友,因為你常逗我笑。」還有卡片上畫著滿天飛的棒球。

   
這就是內向的小欣敏。


小男生也很感性的,真是「灰熊」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