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暨家長說明會,我們在餐聽迎接由舊生帶隊的新生參觀隊,請他們一同觀賞台視「發現新台灣」的專題報導。用優通的成績來迎新,特別覺得我們單位在招新上的意義。

處理完公事,趕緊回家準備行李。以諾到台中參加青少年相調,迦勒今天團練了一整天,很累!知道我凌晨要赴機場,還要跟著我去探路,跟著我去買東西。他這幾天最常講的話是:「啊~~!我又活過來了!」因為天太熱了,他一進我開了冷氣的書房,就用誇張的哭嚎,很制式的講這句台詞!

他這幾天特別黏著我嘰嘰咕咕,跟我說了很多他讀音樂班的事,還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帶他去中國?他一定會作我的保鑣,幫我看著錢包,還會幫我吹中國的冷氣!看吧,已經語無倫次了!

水圳說,一位工院的女老師前些天去歐洲,不但被搶劫,還被扣留在警局好幾天,所以讓他想到我這次的大陸行。

下午一陣強風後一場大雨,雨後不多久,夕照很強,東方出現了兩圈七色橋。

我和水圳興高采烈地上頂樓看,觀看彩虹的我們,就像同到主寶座前似的莊嚴。

在弧度十分完整的霓虹下,我說,這是神給我的祝福!水圳默認。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