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迦勒要上鋼琴課。

天熱,不太想出門。問孩子的爸爸,由他帶迦勒去上課好嗎?

爸爸:「不要啦!他老師是女的,我在那裡很奇怪。」

以諾:「你就在旁邊等啊,為什麼會很奇怪?」

我善解人意地說:「你不知道爸爸很內向,會害羞嗎?」

以諾:「爸爸,那媽媽也是女的,你看到她也會害羞嗎?」

爸爸斬釘截鐵地說:「她不一樣,她是我的妻子!是自己人!」

我用教導的口吻對以諾說:「我是他的『自己人』,內向的人對自己人不會害羞。」

以諾恍然大悟:「喔!」

我只好很甘願地帶迦勒去上鋼琴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