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傍晚回家,看到電腦有紐澤西的來信。那是從台中嫁到美國的李琪。

信中言詞懇切地交通從紐澤西返回員林的秀春姊妹的情形。還說秀春夫婦都是是我部落格的讀者,所以知道我。(其實不是我的讀者,而是劉伯伯這神人榜樣的讀者。前一陣子,因劉伯伯的見證,讓我的部落格擁有海內外眾多的讀者。)

隨即便與
秀春電話連絡上了!她母親已於1/31凌晨過世,員林召會將服事安息聚會。秀春姊妹認識許多員林的兄姊,包括張代新弟兄和幾位年長的,很有身體交通的靈,令人很受激勵。

2/1晚上在我家的小排,秀春終於在晚上10:10 趕到了,因為她們家族為她母親的後事正熱烈討論。小排的弟兄姊妹有一半因太晚而先回家了,另一半則特別留下來跟她交通。由於她們家目前只有她和她母親受浸歸在主名下,所以兄弟姊妹對安息聚會有許多意見,特別是20分鐘的「信息」,那真是爭戰!因此,我們有許多的禱告,願主使用主日下午的聚會。
 
秀春果然是跟李琪相濡以沫的難姐難妹,是學者學人方面的校園服事配搭,尤其配搭在飯食服事。秀春連講話的語氣、模樣、釋放靈的味道,都很有李琪的影子呢!可見她們調得很融洽啊!

員林雖是小地方,但有許多人在員林未接觸到福音,卻因求學,或工作,或結婚,而在外地信主、過召會生活,待返鄉回到本地時,彼此才知道我們神的家是如此口糧有餘,產業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