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召會是我的屬靈娘家,難得娘家的父老和弟兄姊妹來,真的又感動又歡喜。
 
我讀書的時候,淡水聚會人數不過五、六十,學生放寒暑假回家後,聚會人數常不到十位。如今聖靈的工作加上外來人口,淡水召會分好幾大區,聚會人數約三百人。
 
16年前我的結婚聚會,淡水來了一輛遊覽車,這次為扶持二林召會的開展,來了兩輛遊覽車,加一輛福音車呢!
 
周伯伯周師母,看起來跟二十多年前一樣年輕,掐指一算才知道周伯已八十五歲了!當年兒童服事中的小三中誠,現在是坐三望四的青職囉!

當年結婚聚會中,周伯和胡伯用天衣無縫的相聲方式為我作見證,令我感激不盡,可惜當時影音工具沒現在方便。那真是精彩絕倫的申言與見證。



全體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