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為了將近二十萬的機票錢發愁。

貼心的以諾看我又打電話,又問利率,又用說不出來的歎息呼求主名,他體恤我,便很「阿莎力」地說:「沒有錢,就不要去了啦!」

主已經開路了,我們要奮力走上去!為了更多被主「開展」,眼前的損失絕對是值得的。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我們正以零碎換整個。所以,我請以諾再為我們家禱告。


迦勒雖然對錢很有概念,知道媽媽要籌的不是一筆小數目,也總是關心地問:「籌到了嗎?」當他知道媽媽還在努力,便樂觀地笑說:

「媽媽,沒關係,我以後會賺錢幫妳還債!」

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童言童語啊!正當我陶醉他的孝心之際,他接著又說:

「我可以打棒球!」

原來他這個棒球迷,知道明尼蘇達有「雙城隊」,以為這趟去美國明尼蘇達可以打棒球。

殊不知,即使到美國,要看球賽還是得看轉播的,要加入球隊還早呢!

知弟莫若兄,以諾一聽就糗他:

「你以為你是王建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