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日開始,FB
有了我國中同學的班網。當時的音樂班是合唱班,是有點兒特別,還是為校爭光的常勝軍~

其實,有網路之後,我斷斷續續會在搜尋引擎找自己的同學,但總是大海撈針。國中畢業後,我們各奔東西,有人讀五專,有人上台北,很少聯絡。我家在我高二時,從屏東搬到台中,這一搬,連假日都遇不到同學。茫茫人海,就這樣過了
33
年。

兩週前,終於有一個名字很熟悉的人在
FB邀我成為朋友,由於沒有共同朋友,便問對方一下:我們認識嗎?對方說她是我國中同學。之後二十幾個同學就一個一個被找到了,速度之快,簡直令人瞠目結舌!最教人不可思議的是,我們幾乎都不敢想會在年近半百的時候與國中同學重逢。 好幾次,看到同學的名字,看到同學的近照,眼淚竟不由自主地飆出來。感嘆滄海桑田哪,人生有幾個33年?

朝夕相處的三年,闊別這麼年,真的讓我很想念大家,很想念我們的「那些年」~33年,我們都做些什麼?歷經升學、找工作、結婚、生病、生產、養育,現在有小孩的,小孩也大了,有工作的,在職務上也小有成就。很驚喜的,是我們有幾個人是重逢在主裡,水圳似乎不能理解我重遇同學的情愫,但他說,「又多了福音對象」這也不假~~

全班60人現在已經找回30人了~而且
我們這些熟女要辦同學會了,還要找我們的導師夫婦一起來呢~

這是我們的邀請函~



親愛的國中同學:

大家好!民國68年,我們從屏東中正國中楊祥榮老師手下、南部七縣市冠軍的323合唱班畢業了,至今已33年。尤其我,高二時,因父親的職務調動,搬家到中部,現在在中興新村,跟同學們見面和聯絡的機會更少了。如今,拜科技之賜,加上熱心同學周穗芬、陳美芬的資訊搜索,我們竟在網路上重逢了!

時至今日,對「那些年」,我們都有難以言喻的情懷吧~~所以我們在臉書開立了一個秘密社團【68合唱@屏東中正】,有人在夏威夷,有人在台北,有人在高雄,北中南加海內外,在FB的通訊錄有20人了~~同學們別後無恙,更驚喜於使我們咫尺天涯的科技,大家互動、暢談得很歡喜!

人生幾何,若能當面交流,豈不是人生一大美事?於是吳佩靜發起【68合唱@屏東中正 101年同學會】地點在台中大坑的【紙箱王創意園區】,我們熱情邀請了楊祥榮老師和師母,~~

選擇紙箱王是因為除了聚餐之外那兒也是自然生態與人文藝術並​重的藝文園地。紙箱王假日是不接受團體預約聚餐的但是因為薛副​總是佩靜研究所同班同學所以任何需求都沒問題的~
另外交通的問題也便利多了!!搭乘高鐵的童鞋可以轉至太原火車​站大美女佩靜來回接送都不成問題!!提早到的同學先自付100元​門票進到園區走走逛逛保證心曠神怡!門票到時候可以抵用餐消費​的。用完餐另外安排了秘境有好喝的咖啡和花茶。最重要的如​果要安排老師或各位要泡湯住宿的就近有個鼎鼎大名的日光溫泉會​館超讚的啦~~
 

謹此,機會難得,把握現在,有些事我們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請收到邀請信的同學~~
1)盡快回覆參加與否
2)未加入FB的歡迎加入,並告知FB名稱,以便將您加入班網
3)請大家同心協力幫忙聯絡未在尋回名單內的同學


想念+懷念大家的秀慧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