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劉涓涓,大三快結束時,才信主得救。

大四整整一年,在淡江和弟兄姊妹在劉伯的保養顧惜下,過著單純、甜蜜、愛主的召會生活。每早晨先有個人的晨興親近主,之後在劉伯家有團體的晨更。

劉伯就住在教職員宿舍裡,他的家自然就成了我們的家。下課後,弟兄姊妹不約而同的又在劉伯家中聚集,或唱詩,或讀經,或交通,或教導。尤其是新約生命讀經的交通,都叫我們一生受益,為我們奠定了穩固的基督徒生活的根基。

當時,繼恩弟兄還年幼,每次都坐在劉伯腳前的小凳上。大家圍成一圈,接受劉伯的勸勉與鼓勵,也常享受到劉伯親自作的餃子和餡餅。那甜蜜的回憶,猶如昨日。

69年臨畢業前,劉伯對我們的勸勉是─無論到何處,要確切的活在召會生活裡盡功用,找工作不要看薪水的多少而定,而要以有召會生活的地方來定。主一定會安排工作的,要學習信靠主。

76年來美後,常經歷找工作、搬家的事,但劉伯說的原則深刻在我心裡,保守了我一生活在召會裡、愛主並盡功用。

我的第一遍聖經也在短短的五個月內快快的讀完,奠定了往後天天讀經的習慣。

感謝主!在我人生正要起步時,給了我這樣一位生命的導師。劉伯,我們會跟隨您的腳蹤,繼續往前。
                                      (吳炎昌弟兄、吳劉涓涓姊妹  于美國 Spokane 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