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海旁聽的那班課,有一票志同道合的學姊妹們。

原以為我申請到「赴外教學」,對她們的華語教學之路是一種激勵,沒想到她們竟為我的出國忿忿不平。

原來她們是太愛我了,知道我這樣的大變動不是為我自己,所以她們生氣我那一簾幽夢的老公。

其實,我也為了給孩子一個出國遊學的機會。金銀財寶我沒有,除了以「基督傳家」,有機會就透過境教,讓他們有不一樣的視野和體會。

倒是中山的學姐,人生閱歷豐富。

她來信說:「就達成願望來說,我應該恭喜你。你是個很有國際觀的人。這個工作,我覺得是在成全你的弟兄為多。其實,恩愛夫妻本來就應該為對方成全美夢,所以,這是我為你感到恭喜的地方。當然,你自己也有興趣,更是值得慶賀。」

「恩愛夫妻本來就應該為對方成全美夢」,學姐說得是。所以,我感謝主!

中山博士班要先休學了,指導老師說:「相信妳的選擇是正確的。不出去一趟,妳永遠會有遺憾。」

所以,姊姊妹妹們,別為我那超現實的老公生氣了!


此時心中響起的詩歌是(大本 270):

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不是樂與安,也不是福氣;
我能出代價,達到這聖地,不是我自己,乃是祂恩力。

因信而向前,要得神自己,憑愛而跟隨,永遠不他依;
願主拯救我,脫離我自己,直到神一切充滿在我裡。

雖然這道路有時真可怕,雖然這代價常是非常大,
但是神知道何者是我需,得著神的路永不能彎曲。

一事我所知,祂永不會錯,一事我所作,要將祂得著;
一天過一天,神是我所要,至終的賞賜,神作我榮耀。

唱到這裡,感覺自己又像個獻祭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