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輕鬆的週六,工作了一週的緊繃,就想好好放鬆,釋放工作的壓力。

午飯過後,家裡異常安靜。水圳本來就不大有聲音,看他靜靜地上網填資料,但原本嘰哩瓜啦的兩兄弟,突然沒了他們的笑鬧聲。

走進他們房間一看,原來我准他們出去打棒球,他們正張羅著打球的手套。他們靜靜地穿針引線縫補著已撕裂不知多少回的棒球手套。迦勒等不及以諾縫好,自己也跑到客廳修補他自己的。

忍不住拿相機來拍照,以諾還說:「縫得很難看,別照啦!」我哪是照手套縫得好不好看?我只是照拿針線的人。

我買過好幾副手套給他們的。

剛開始是化學皮的便宜貨,因為不知道他們的興頭會撐多久,所以隨便買個練習玩。今年初的寒假到美國配搭德州的福音,以真帶我去採買,我挑了兩個真皮製的手套,卻是以真給我買的單。

那個真皮製的手套,小兄弟寶愛得不得了,因為真的很好用,讓他們傳接球的功夫如虎添翼。

可惜來美前,在員林跟鄰居小朋友的一次玩耍中不翼而飛。他們的朋友十分確信是被「識貨」的人「不告而取」了。這事還是來美後,他們才敢告訴我。

小兄弟向來體諒家中經濟,不會開口要求買玩具或用品。今天看他們縫補這兩個不堪使用的舊手套,一面感歎自己工作太忙,來不及關心他們的需要,一面提醒自己,一定要找個時間給他們再買新的好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