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優通計畫,昏天暗地忙了好幾週。週四終於寄出去,趕緊安排時間回娘家。回娘家不是看爹娘,而是看我的新生姪女。

大弟近四十歲成家,弟媳和他年紀相仿。婚後兩年一直沒動靜,爸媽其實也看開了,真的一點也不催。反倒是晚婚的弟媳,一心想要有孩子。

求孕的過程很辛苦,有孕的日子更難捱。每個生命都是得來不易,來自那人無法掌控的阿精和阿卵,來自創世之前神的命定。雖然孕程中狀況不斷,感謝主,終於在十月十日平安產下一女。

國慶寶寶像極了我大弟,大弟又是我姊弟三人最像媽的,所以小 Baby 真像我老媽!

懷抱出生 20 天的小娃娃,心裡真是愛得不得了,真的好可愛喔!面對新生兒,內心真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感動。生命本身就有一種來自神的喜悅。

一直想生老三的我,只好抱抱過乾癮。


{###_smilecosh/186/170078146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