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著幾天的雨,6/9的福音真理座談會,天空還是陰陰的,伴隨間歇性的傾盆大雨。從學校到中華電信大樓,我看著天、看著雨刷,一路呼求主名前往。一到大樓前庭,看到我班上三個男生撐著傘東張西望在確認地點,略微沮喪的情緒隨即便振奮起來!感謝主,這是祂在人心裡動的善工,否則,這樣一個下大雨的週末,豈是一個便當、兩份作業可以吸引人來的?

【福音座談】的火從北美延燒而來,彰投區的弟兄姊妹在一個身體裡爭戰,同心合意配搭事奉,靈裏的相調不在話下。同學們進到會場,敬虔的靈引他們聆聽每段見證短講,前面教授學者們的見證分享,句句鏗鏘有力,深深打動學子們清純的心。我也運用「師威」鼓勵他們寫提問單。年輕學生真是單純,但願他們早早飽得神的慈愛,好叫他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秋霞邀她媽媽來了,還帶了小外甥女來經歷福音之火的焚燒!還有一個家,全家四人受浸,這是小兒子剛從水裡起來時,全家得勝的合照。

















當天會場有三百人左右,其中福音朋友一百多人,我【聖經與生命關懷】的學生來32位,還有其他課的班來了3位。那天看他們特別可愛,都是主耶穌的乖羊,願主得著這些平安之子!受浸的21人當中,我班的學生有五位,求主保守他們成為常存的果子。下圖是剛受浸的新人轉備發表感言,餵養的工作要緊接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