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一家回台灣了,彷彿就在昨天,才接待他們在員林,沒想到一別已兩年。

她們回台灣,少不了要聯絡認識的弟兄姊妹,特別是到過明尼蘇達的,藉此全省走透透,訪問各地召會兼旅遊。

我們回台灣兩年了,這兩年又多了好幾位從台灣去的留學生,賈弟兄一家就是去兩年後,今年六月底剛回來的。還有在明大讀大學部的許姊妹。再一個因明州相聚的台灣明州情。

賈弟兄夫婦是同一天在Isaac弟兄家受浸的,真是榮耀啊!是神使異鄉異客的心向祂自己柔軟敞開,也是弟兄姊妹的勞苦與彰顯,讓流蕩天涯的心在神的家中找到安頓。

許姊妹則是透過林弟兄轉介給Isaac弟兄的,相信今年要去的歷史博班的女生,也很快會調進這個蒙恩的小群!

我們都在明州吃過愛筵、享過主恩、受過風霜、看過雪景的,共同的話題讓我們很快地調在一起,自然暢快的交通,凝聚了一份西城情誼。

七月
17日有臺北市召會的弟兄們到相調中心跟彰投大區交通,強調我們召會生活的根源-相調。這讓我想到,我們常是「在事奉中相調」,但在明州的召會生活,卻讓我體會到「在相調中事奉」!對於「相調」,我們有時還是太制式,不容易放鬆來攪和。

弟兄們說,如果覺得召會生活問題多多
,就是缺少相調,而解決這些問題的答案也是相調!他們分享健康召會生活的蒙恩,關鍵在於「相調」,召會行動的根源也是「相調」。所以他們總結說:「相調是貫穿新路繁增的中心線」。

這些交通,早在到東馬訪問相調時就聽說了,包括要從生活調起,然後才能調心、調靈,接著進入到調觀念、調負擔、調行動。我們弟兄們也真的開始學著泡茶相調,但不久後,我們的召會生活,又回到只是聚會而缺少相調的舊樣。

台灣的明州情再次讓我恢復明州甜美相調的記憶,求主給我們更多落實相調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